....
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[長知識] 關閉Blogger的Google+留言功能-可以不用登入就留言囉!

最近突然發現,要在Blogger留言
要登入Google帳戶才能留言
要是我要留言,看到要登入
會懶得登入,寧願選擇不留言...

只要拿掉Google+留言功能
就可以不用登入就留言囉~
也可以匿名留言 ^ ^

↓↓ 以下教學 ↓↓


首先
開啟Blogger的設定介面
選擇Google+的部分
就會看到這個頁面
( 如果你是Blog的創始者 )


旁邊有三個選項可以選擇
把最後一個Google+留言功能
取消打勾就可以囉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看看成果~


終於啊~~
是說...我弄這個弄了好久啊!!!!
為什麼呢?!

因為!!!!!!!!!
剛剛小藍我一直想找到這個設定
卻一直找不到...
我找到的頁面會是這樣 ↓↓


囧啊~~怎麼甚麼都沒有...
有那個什麼開始轉移
但我不是很想把他們建立連結...

後來找到原因了!!
因為Blog是KEN創的
所以他有連到他自己的G+
而我只是共同作者


所以我叫KEN開頁面給我看
果然他的就可以改
頓時覺得好不公平啊QQQQ

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囉~
不要跟我一樣笨...QQ

希望大家來留言~
我想跟大家聊天啊XDD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