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

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[開箱] Miu-Star 超便宜雙排釦綁帶風衣-麂皮絨-軍綠

購買日期 : 2014.08.22
貨到日期 : 2014.09.12

整整等了三個星期啊~~
反正現在還這麼熱也穿不到XDD

賣場圖~~



商品連結 :
MIUSTAR 秋感造型領雙排釦/連帽多色附綁帶麂皮絨風衣外套(共8色)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08458584263

之前都在特價 $199
用前陣子的$60折價券,只花$139就買到囉~~

去超商領了,順便換了免費中華豆花 ( 化工食品?!! )
回家立馬開箱!!!

看細節 ↓
( 以下手機拍的圖,拍得不好請見諒... )


領標  ( 一看就是大陸來的...? )
還發現有破洞QQQQ
這破洞是我洗完才發現的
拍照的時候還沒發現... ( 明明就拍到了,還沒發現...蠢!! )


側邊的環扣是長這樣
我原本以為是釦子欸,沒仔細看就買了的後果XDD
不過我比較喜歡環扣~~因為他的釦子可能很醜...


還算整齊的車線,沒有甚麼大歪車線 ( 好險... )


衣服內層,是有點光滑面的感覺
( 用閃光燈才拍得出感覺... )
但我有點拍亮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報告一下水洗後的災情!!
這件會染色喔!!!!千萬不要跟淺色衣服一起洗!!!!!!
我的白色洗衣袋,現在變髒髒的便便色了QQQQ
但衣服本身顏色沒事...

洗完還發現有一條大脫線!!!!!
但回去看線的源頭,好像也沒地方破洞...
不知道哪來的線......

災情整理:
領標附近有一個小破洞
洗後,洗衣袋被染色
洗後,大脫線

不過,我是用$139 就買到,就不太苛求了
如果高於這個價錢,我就不會買了!!!
請大家斟酌下標!!!!

話說這件風衣台拍到處都有的感覺...
價錢就不太一樣,想買的人就要比價一下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個簡單的石川吧~
( 隨便拍一拍之後就拿去洗了 )
( 內有些微色差 & 光腳丫 & 髒髒的鏡子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好破洞的地方會被領子蓋住...
可以放心穿出門 ^ ^,之後有穿出門再分享穿搭~
不過衣服有點皺,我要再燙一下~


分享到這~
謝謝大家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 閒聊mmmm

最近很慢才被"淘寶洛克莎漆皮樂福鞋"燒到...
買有流蘇的可以兩穿,很想要擁有一雙 >///<
合購版現在有開一團,但是刷卡匯率有點高
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跟...而且刷卡應該有些什麼回饋吧...(不太懂)
不知道可不可以放心的跟...怕再等一團又要等很久...嗎(?)
猶豫到睡不著啊X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痞客邦平台
http://kenohya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832029


4 則留言:

  1. 原本定卡其(屎色),看了樓主忍不住去問與答改成綠色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初也有考慮卡其,卡其顏色看起來也不錯
      (還好吧~不是屎色XDD)
      但因為我沒有軍綠的外套,所以最後還是挑軍綠~
      期待卡其色的心得文XDD

      刪除